桜华

威本命
卡普空天下第一就完事了
查看介绍

噗,之前截好的还是要存起来,不打生化危机的tag了,因为是自己留着吸的

离题了就懒的继续P这个图了2333

脑洞枯竭+懒,也要把这个图存起来,作为自攻自受的题材

半年了还是很痛,痛到睡不着,但是还是要继续打,打满为止。

黑边都没去掉,但是懒

真的对不起小姐姐,我的男娃都是homo,配不上你orz

啊,其实特别喜欢那种荷尔蒙爆棚的男娃,但是捏不出来就很气【。


最近把一代又补完了一遍,存点gif图。

其实我不怎么吃同人也基本不嗑CP,就单纯地喜欢在游戏里看到他的身影,是威总十几年的唯粉罢了。

可能以后也会脱坑,但现在就想把他在游戏里出现的片段都存起来,自己可以一次嗑个够,也算是对自己童年回忆的补全。

PS:但是其实get到了CW的萌点,以及我真的玩的不细心,威总打蜜蜂的时候竟然有个蜜汁微笑我特么当初居然没发现。

个人比较喜欢官方的模型,然后4代Wesker乱入主线的gif之前网上都有,但我想要超清的,就自己截了。结果妈个鸡,乐乎上传最大不超过20M,我这一张图60M+,缩到这个大小已经不太清晰了,而且完美主义发作,只有这几张还算清晰勉强泼上网。以后有心情重新截到合适的大小再补发好了~

感觉人开始都长一个样子了...以及这眼珠子出了bug变全黑意外的还挺???

纹身真的太棒,就不圈太太了,不太好意思w

肝完计划书,准备去打印~心情真的愉快~

 从基友那里借来打暴君前的存档,她是站CJ的,但是也没啥意见我就姑且放心的强行替换MOD了hhh

 这图原来可以做到很大也不掉帧的啊~不过我还是稍微放慢了点速度,因为原视频实在太快了,有点鬼畜,而且还有点穿模,在北极圈里真的有够冷,还是很欣慰有太太产CW的粮(*/ω\*)

PS:补了一张~违和感不那么重,老威做吉尔的动作真是有点哈哈哈~

© 桜华 | Powered by LOFTER